Too Far

垃圾文笔,随缘更新

© Too Far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丹书】争吵

“啊!!!”偌大客厅里突然炸开女人的尖叫声,“金丹,你给我滚出去!”

李妍书喘着粗气,一缕碎发粘在嘴角,好看的眼睛里喷发着怒火。

而被她恶狠狠盯着的男人也不甘示弱,“阿西,滚就滚!李妍书你这个没礼貌脾气臭的破铜锣!!!”

“砰”地一声,大门被狠狠甩开,被留在客厅的李妍书看着紧闭的大门,神情委屈又倔强。

“哎古哎古,你和小姐又怎么了?”一脸嫌弃的女管家给怒火中烧的金丹倒了一杯烧酒。

金丹闷了一杯酒,将酒杯重重拍在桌上,“还不是李妍书她!都发高烧了,还在练芭蕾,”金丹的话匣子打开了就再难关上,他揪着管家大倒苦水,“我只是让她停下来休息休息,她倒好,没休息多久,又把新雇的佣人全辞退了,我真是,阿西——”

管家嘬着烧酒,吃了一口烤肉,摆摆手劝他,“你还不知道小姐那性子吗?没多久就要《吉赛尔》选角了,她紧张也是自然,至于佣人,”管家翻了个白眼,“哎古,随她去了,反正我找不到新的人,还有你金丹在呢!”

金丹闻言一滞,囔囔道:“管家,话不是这么说的!”

管家自顾自喝酒,“哎呀,没差啦!”酒桌沉默了一会儿,管家放下杯子,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金丹,我知道你气小姐,但小姐身边最信任的人就只有你了。所以,拜托你多让着她好吗,小姐她啊,只是一个嘴硬的人。”

金丹垂下头,闷闷不乐地说:“我没有气她,”看着管家怀疑的眼神,他不情不愿地改了口,“好吧,我是生她气,我只是气她不爱惜自己身体,她是芭蕾舞者啊,身体对她而言多重要啊……”

酒桌气雾氤氲,模糊了金丹的身影。

金丹回到家时一片漆黑,他打理好自己,去了一身酒味,打开了卧室的房门。

卧室里也是一片漆黑,但身为天使的金丹还是能看清床上隆起的一团。

他小心掀开被子上了床,从身后拥住李妍书。李妍书冷淡的声音从身前传来,“怎么,愿意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跑了呢,真是难为你回来见我这个没礼貌脾气臭的破铜锣!”

金丹闻言叹气,捏了捏李妍书的耳朵,“妍书啊,李妍书,真是一个爱记仇的小铜锣。”

性子这么傲娇,嘴巴这么毒,也不知道除了他还有谁能受得住。

李妍书不爽了,翻过身抵住金丹的胸膛,“怎么,受不了啊,受不了你就别回来!”

金丹沉默,看着怀里她明显哭过的眼睛,抱紧她,“我受得了,我保证过的,要永远跟你在一起。”

被金丹抱住的李妍书听到他的话,眼眶又泛起热气来,金丹轻抚着她的脖子,“对不起啊,今天对你发脾气了,我有错,你别气了好不好?身子还虚着呢。”

李妍书抽了抽鼻子,“你说的,是真话吗?”

金丹无奈地笑,“哎古哎古,你这个小铜锣,你放心,绝对是真的。”

哄了半天李妍书终于趴在他怀里消停了,正待金丹要沉入梦乡时,一句小小声的话传到他耳朵里,“金丹,对不起,我知道我错了,丹,我爱你。”

金丹嘴角上扬,拍了拍李妍书的后背,哎古,他的小铜锣啊。


…………

《仅此一次的爱情》同人

这个在老福特竟然没有,是太冷还是够圆满所以不用产粮?

私设剧情:还是在李妍书脾气很差,但两人已经确定恋人关系

傲娇人设真好吃(「・ω・)「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